常见问题解答

会议历史

  1. 青树教育基金会的使命是什么? 设在何处? 它迄今为止做了些什么? 在哪些地方开展项目?

    答:青树教育基金会于 2001年由海外华人以及美国友人共同创立,旨在帮助改进中国农村地区图书馆,实现其图书馆的现代化,早期的重点是农村中小学图书馆。青树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湾区。
    2004年,青树教育基金会和丹麦Aarhus图书馆共同获得了盖茨和梅林达基金会的普及教育奖。迄今为止,青树已经帮助了45所乡村图书馆,分布在青海,甘肃,陕西,山西,云南,贵州,江苏(苏北)和北京(打工子弟学校)。
  2. 过去青树教育基金会主办的ITIE国际会议都有哪些参加者?

    答:在过去的三届ITIE国际会议中(2004年, 2006年, 2008年),青树支持了大约100名图书馆员和学校老师参加。会议代表和演讲嘉宾来自含美国,台湾,香港,英国,东南亚和中国大陆在内的多个地区。他们大多是教授,老师,图书馆员和其他公务人员和非盈利组织成员。每届会议我们有200到300参加者。

如果我的问题这儿没有列怎么办?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这儿没有列出,请将它们以邮件形式发到大会秘书处。我们会很高兴回答这些问题,并将它们加入到常见问题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