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征稿通知
  论文投稿
  企业荟萃
  旅行与住宿 
  青树教育基金会
  赞助单位
  优秀奖
  会议注册
 

摘要及全文投稿事项

论文和报告 

此类征稿包括实际研究、理论分析、政策与基本构架研究、专科教学/课程设计研究、以及工程/项目报告。 

审稿程序 

有意投稿者请预先提交一个论文摘要,以供初选,字数限定约100-300字。来稿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方式传递,亦可将之填入本网页中。所有论文摘要的评选过程都将以匿名方式进行。如果您的论文经过初选被采用,我们会按排您在会议上宣读论文。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求您在会议之前的指定时限内提交论文全文。经过第二轮匿名审稿被选定的论文全文将在会议论文集中发表。  

·        论文摘要的截止日期为200441日。 

·        初选采用通知将在2004415日寄出。 

全文投稿规范 

来稿不得与业已发表的文章有大量重复,更不得一稿两投,总长(包括参考文献目录和附录)不得超过10页,采用12开本(8.5x11英寸)标准页面。中文稿件限用12点明楷或同等字体,英文稿件限用12Times New Roman或同等字体。来稿首页必需明确列出论文题目、作者的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和文摘,第二页开始正文及页码计数。若系合作论文,有多名作者,则应指明其中的一位为联系人。 

来稿请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投递如下地址:itie2004@slis.sjsu.edu。本次征稿只接收电脑文件,恕不接收纸稿。电脑文件格式限于Word, WordPerfect, PDF, RTF 

·        论文全文的截止日期为2004515日。

·        论文全文的最后采用通知将在2004615日寄出。 

有关事宜请通过电子邮件与刘正福教授接洽,其电邮信箱为:gliu@slis.sjsu.edu

所有会议报考厅将备有投影银幕和电脑投影仪。
 

教学方法/课件演示 

此类征稿包括任何专题科目的课件及教学方法的演示。经过审稿后被录用的每一教学演示在会议演讲时都会尽可能地按排与来自太平洋彼岸的同一科目的教学演示搭配进行,以取得参照对比的效果。 

有意投稿者请预先提交一个字数约100-300字的演示提案,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方式传递,亦可将之填入本网页的方框中。演示提案必须注明教学内容的科目和主题、适用年级、以及教学方法简介。所有演示提案都将以匿名方式加以评选,被采用者将被安排在会议期间与同类演示同时进行。 

来稿请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投递如下地址:itie2004@wahoo.sjsu.edu。本次征稿只接收电脑文件,恕不接收纸稿。电脑文件格式限于Word, WordPerfect, PDF, RTF  

·        演示提案来稿截止日期为2004415日。

·        最后采用通知将在200461日寄出。 

有关事宜请通过电子邮件与刘博士接洽,其地址为:gliu@wahoo.sjsu.edu

所有会议报考厅将备有投影银幕和电脑投影仪.

 

(c) Evergreen Education Foundation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