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ING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 TO RURAL CHINA

东台市台东中学简介

东台市台东中学创建于1958年,为一所公办初级中学,现有教学班级25个,在校学生1200多人,教职工90人,其中专职教师86人,中学高级教师11人,一级教师58人。

学校坐落在市区东北部,环境优雅,景色怡人,设备齐全。校园占地面积20010平方米,校舍面积112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5%。秀美的文化长廊彰显着校园深厚的文化底蕴,高耸的教学楼载着莘莘学子冲向成功的高峰,整齐清洁的学生公寓呵护着孩子们放飞理想。这里有微机房、理化生实验室、餐厅、浴室、篮球场等现代化设施,这里有青树基金会捐助的青树图书馆让学生们荡舟文学的海洋。

近年来,学校以“求实、求德、求知、求美”为校风,以“敬业、严谨、热忱、创新”为教风,以“砺志、勤学、慎思、探究”为学风,坚持“德育为首,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校长吴树江的带领之下,负重拼搏,奋力赶超,勇创一流,办学效益日益显著,学生的毕业率、合格率、升学率突飞猛进,国家级重点高中录取率连创新高,2007年中考成绩进入全市十强.

青树基金会于2002年捐赠学校1万美元,所得捐资全部用于图书的添置、管理系统的购买。现青树图书馆已拥有图书4万多册,定期向社区和师生开放。

2003年以来,学校先后有20多名同学接受了青树教育基金会的捐助,现均以优良的成绩升入高一级学校。